雅痞(疯狂厨子版)

杂食➕人分,经常因精神状态不好停更,望周知
周更,送礼优先,可能加更

手表x你

⚠️主视角女

⚠️与现实无关,全为虚构

⚠️病态/占有欲/精神囚禁/囚禁

⚠️手表拟人

 

注:【】为物拟人的话

“”为正常人物对话

「」为人物心里话


感谢@草莓酱 的灵感


 

 

 

“喂!xx?xx!”正在发呆的你被眼前的人给晃醒。

“任务结束了,我们去吃烧烤吧!”oo的马尾辫在你的眼前晃来晃去。

你揉了揉眉心,疲惫的神情溢于言表:“oo,你自己去吧?我好累,要休息一会儿…”

上眼皮在和下眼皮打架,你强撑着疲累的身体坐到了车上。

“可是现在才傍晚7点耶!夜生活才刚刚开始!…”她兴奋地挥舞着拳头。

…哈啊,算了算了!”oo见你真的不想去,于是就径自离去了,“xx别在车上睡啊!要睡可以回办公室睡!”

“好…”你轻声回应。

 

“额啊!”你尖叫一声,从车上醒来。

“现在几点了?!”你翻找着自己的手机。

虽然窗外的天色看起来还早,你还是担心。

万一自己睡了一整天,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了呢!?

急急忙忙的打开暗着的手机屏幕。

“额?没电了!”你皱了皱眉,“哈啊…”

你伸手去启动车子,无意间摸到了块金属材料的东西。

你这才意识到自己戴着手表。

 

精巧的腕带将你的左手手腕绑住,你盯着它愣了愣。

表上的时间显示现在是晚上8点半。

你抬头看了看选在天上的太阳。

“这…能是八点半???”

没有管那么多,你驱车回家。

汽车在马路上奔驰,红绿灯也都是绿色。

但是街上不见一个人影。

 

你记起城北今天有一场非遗文化活动,估计大家都去参加了吧。

不过这个活动,对于一个刚刚追捕完逃犯的警察来说,完全没有吸引力。

你现在只想回家洗个澡,再睡个觉。

 

当你选择这个职业的时候,你就知道自己花在自己身上的时间会急剧缩减。

索性你没有什么要紧的事。

这点倒是被你的同事们天天念叨。

“xx,怎么还没找男朋友?”

“xx,哪天给我们带个英俊的小伙子来呗!我也瞅瞅我们大警花的男友到底有多俊!”

“啊,xx今天领着个小伙子进来了!”

“在哪呢在哪呢!我要看看!”

“啊,这人也太丑了吧!xx你…”

“够了!!!这是嫌疑犯!”你忍无可忍的朝着凑热闹的她们吼道,“给我好好上班啊喂!”

“哈啊…哈哈哈原来是这样…”

“我就说…”

“哈哈哈,你们也太好笑了吧……”

几人又说了几句,然后回到座位上继续工作了。

 

“唔…”你将头发随意盘起,扑到了床上。

回想起同事们说的话,你也觉得有必要找个男朋友。

不过这个择偶标准…

你将视线看向窗外。

“我肯定不会找的…我…”你嘟囔着睡了过去。

 

“tik-tok-tik-tok……”正常运行的指针停了下来。

周边的色彩变得朦胧暗淡。

他配着泛着金属色泽的勋章,身着一套军装站在你旁边。

【…xx只要喜欢我就好了】他隔着手套摸了摸你的脸颊,琥珀色的眼底流淌着你的颜色。

月光照耀在整理得没有一丝褶皱的墨绿色军服上,他的影子与黑夜融为一体。

你不甚舒服似的翻了个身,唇畔擦过他刚刚脱下手套的手心。

【…】他的眼眸里酝酿着风暴,【…快要,忍不住了。】

 

 

“老板娘,一碗拉面!”你招了招手,随意的在角落的一个位子坐下。

左边佩戴在耳中的微型耳机中传来了同事的声音。

“00号注意,嫌疑犯现在正在后厨炒菜,但据监控显示,他已经开始缓慢向后门运动!”

“…”你吮吸着碗里的面,眼神四处打量着他在店里安排的同伙。

十二点钟方向打饭的墨镜男、九点钟方向秀恩爱的小情侣,以及五点钟方向盯着你一举一动的“学生”。

豆大的汗水从你的额角低落。

你擦了擦嘴,撇了一眼已经吃了大半的面食,往里面丢了一只苍蝇。

“啊啊啊!老板!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!?”你端起瓷碗,就朝后厨走去。

 

你也不知道情况是怎么变成这样的。

爆炸声、枪声震耳欲聋,你坐在街道上,头上的伤口往外渗着血。

视野模糊一片,不时有强光出现。

“xx!xx你没事吧!”你听见oo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。

随之而来的还有紧凑的脚步声。

“oo…我在这!”你握了握拳,扶着墙壁站了起来。

“xx,xx你还好么,快扶着我,我们回去…”

你感受到oo握着你的手,将你整个人背了起来。

“…oo你放下我吧,先”破碎的声音从你干涸的喉咙中传出,你摸了摸她的头。

“xx……我会带你回去的!”她将你放下,让你靠在墙壁上。

你模糊的看见她拿枪的动作。

“嘭!”

“呃!…”殷红的鲜血溅到了你的脸上。

“…oo?”你睁大眼努力向前看去,却只捕捉到一片蓝色的衣角。

“扑通…扑通…扑通、扑通、扑通、扑通”心跳逐渐加快,耳边一阵嗡嗡声。

“oo!oo!”失去了墙壁的支撑,你倒在了地上。

“oo……oo!你醒醒,我们走,我们离开这好么?”你用双手按住她胸口的伤口。

“oo!oo!”有几滴眼泪从满是血丝的双眼中流出。

“o…”

“嘭!”

你闭上了眼。

 

“tik-tok-tik-tok……”指针走动的声音在耳畔响起。

【xx,醒醒。】你听见一个男生的声音,睁开了眼。

眼前的一切都是雾蒙蒙的,像是放了很久的老照片。

你将目光移向眼前的男人。

“…你是?”

【你好,初次见面。我是…】眼前的男人穿着军装,金色的流苏一晃一晃的。

“…”你沉默了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。

【我是来救你的。】他笑了笑,露出两颗虎牙。

“救我?”你伸手指了指自己,“怎么救?”

他看向离你只有1cm远的还浮在空中的子弹,伸手将它一把碾碎。

碎掉的金属顺着他带着纯白手套的指尖滑落。

【来做个交易吧。】你听到他这样说。

 

“咳咳!”你眼角流出泪水。

几十次…几百次了?

他赋予你失败重来的机会,可是你没有一次成功救下oo。

强烈的挫折感像潮水一般冲刷着你的内心。

“好没用…我…好没用。”你坐在地上痛哭。血液混杂着泪水掉在地上。

和那些东西一起掉下的,还有你的自信心。

 

【xx,别哭了,我们这不是还能重来么?】他将双手抚上你的脸颊,擦去了你眼角的泪水。

你听见了他熟悉的打响指的声音。

【我们现在重来吧?】你瞪大了眼睛,看着他微笑的面庞,“不…”

你受伤的鲜血染红了他洁白的手套,“求你,不…”

【要有点毅力啊,我们的大、警、花。】

你的手无力的垂落,又开始了新的一轮折磨。

 

【还要继续么?】他看着趴在地上的你,笑着问道。

“…”你一言不发,头脑中一片混乱。

「不行,不能逃避!xx你要面对这一切!」

【xx?】他将你扯了起来。

四目相对,你还是开口说了。

“要。但是,签另外的那张契约吧。”你摸了摸手腕,“什么我都同意。”

 

“xx!谢谢你来看我!”oo躺在病床上,整个人身上是一股刺鼻的消毒水的味道。

“oo你快躺下!受了伤就不要这样啦!”你伸出手想给她一个脑瓜崩,却又因为白色的绷带而停手。

“嘻嘻,没事啦!”oo笑着牵住你的手。

空气突然变冷了,oo疑惑地看了一眼你身后的穿着衬衫的男人,伸手去摸空调遥控器。

突然又不冷了。

oo摇了摇头,心理不断叨叨着自己。

「怎么疑神疑鬼的,是这次任务吓到我了?」

稳了稳心神,她抬头笑着问道:“这位是?”

“他啊…”你顿了顿。

“是我男朋友。”

 

你,借机把他给支出去了。

你享受着和闺蜜聊天的时光,又摸了摸手腕。

“xx!你什么时候去搞了个纹身啊?”oo摸到了你手腕处凹凸不平的地方,“还是没有颜色的!好神奇!”

“…这个”你眼神暗了暗,将温热的手心附上去。

血色的手表刻在了骨头上,具现在皮肉中。

“啊!好帅!”oo惊呼一声。

“嘛…确实蛮帅的…他。”你红着脸小声嘀咕道。

 

一周过后。

伤势恢复的你和oo一起去上班了。

他就跟在你们后面。

“你就送到这吧……我先去上班了。”你朝他努了努嘴,“晚上见。”

【…不需要了。我现在在这里工作。】他指了指里面的一间独立办公室。

你转头看向自己磕碜的在外厅的工作位,眉头挑了挑,“那也行。”

 

下午开会的时候,你和oo都受到了表扬。

看着现场的照片,你笑了笑,放松下来。

但当你余光看到了罪犯手腕上的血色手表后,整个人犹坠冰窟。

你猛的看向坐在对面的他。

对方脸上似笑非笑的神情让你咬了咬牙。

但介于还在开会,你便没有什么其他的动作。

 

你不知道何时开始发呆,回过神来的时候会议室只剩你一个人了。

你急忙拿起报告转身想离去,后背却抵上了他的胸膛。

【xx,你要去哪儿?】

他一把扯过你的手腕,放在嘴边。

【你知道么?你已经逃不掉了。】

你感受到手腕一阵刺痛。

 

“啊!是xx!”oo朝你挥了挥手,“也不知道那个犯罪团伙有什么恶趣味,还能把手表刺在手腕上的,好离谱!”

“哈哈…是啊…”你不自在的捋了捋垂下的发丝。

“呐,这份报告给你!拜拜!”oo看见了你朝你走来的身影,迅速将报告塞进你的手心,然后一骨碌溜走了。

“拜拜!”你笑着回应她,直到她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中。

 

你闻到了熟悉的金属味道。

后脑勺被扣住,强行的与他交换了一个吻。

“你干嘛!?”你眨了眨眼,余光看向大门,就要逃走。

他将你的小动作一览无余,在你行动之前就扣住了你的腰。

【xx,不听话的小孩,是没有糖的哦。】

你抖了抖身子,想起之前经历的一切,紧绷着的肌肉被迫放松下来。

“…哦。”

你只听到了大厅里面的老旧风扇嘎吱作响的声音,和他低沉的,带有着些许激动的笑声。

【xx,灵魂印记是消不掉的哦,你已经逃、不、掉了。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9)

热度(15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