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痞(疯狂厨子版)

杂食➕人分,经常因精神状态不好停更,望周知
周更,送礼优先,可能加更

矿泉水x你

⚠️主视角女

⚠️与现实无关,全为虚构

⚠️病态/占有欲/病娇/心机

⚠️矿泉水拟人

⚠️年下(?


感谢提供灵感:@南乔  

 

 

 

你真是爱惨了这瓶矿泉水。

 

其实只是在商店随便淘的一个普普通通的矿泉水,但是它确实好像又不是那么普通。

 

作为一个工作狂,你近乎执着的完成着任务,甚至会在新的任务下达之前将它做完。

“哈啊…”你随手将黑色签字笔往桌上一扔,整个人倚在了墙上。

黑色的墨水迅速渗透了你写得密密麻麻的纸张。

“我靠!!”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经有大半张纸被染黑了。

你急忙将笔拿起来,往笔筒一丢。

「得,又费一根笔。」

但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…

你头疼的看向已经被染得不成样子的纸,敲了敲自己的脑袋。

“傻逼竟是我自己。”

 

你最后还是将那张纸放在了桌上。

“额啊…还真是舍不得。”你收拾好了桌子,把那张纸摊在了桌上,想着补救的方法。

结果想着想着就开始玩手机了。

你回过神来,才想起来自己拿起手机是要干嘛。

「啊,要查有没有办法把笔记恢复啊…」

 

皇天不负有心人,你终于在傍晚之前找到了方法。

“找到了!就是这个!”你拿着手机,激动地从位子上坐了起来。

“嘭———”

“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你看着眼前的好不容易干了却又湿了的笔记,觉得世界崩塌了。

 

最后你只能认栽,去浴室拿抹布。

“xx真是太傻了,怎么能这么傻。”你一边拿着抹布,一边往桌子那边走去。

“额…水呢?”你拿着抹布看着干干净净的桌子发呆。

「我那么多的水呢??」

你后知后觉的注意到了桌子上已经恢复正常的笔记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”你拿着笔记细细的看下去。

确实是自己的那张笔记!

“好耶!!”你将倒在桌上的,几乎已经见底的矿泉水瓶扶起。

对着它就是一顿猛亲。

“我趣!!我真是太爱你了!!!”

 

翌日。

“滴答、滴答、滴答…”水滴的声音将你吵醒。

“唔…”你揉了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,将自己收拾了一番。

享用完早饭后,你习惯性的瞟了一眼时钟。

“诶!!!???”看着马上就要走到7点半的时钟,你惊叫一声,拿起桌上的矿泉水瓶和包包就往外面冲。

 

你成功的没有迟到,但是也成功的忘记关门了。

「啊啊啊啊啊啊,xx真是个粗心的人啊,连门都忘记关」

你在办公室的咖啡机那里冲了一杯咖啡。

闻了闻,突然就不想喝了。

你想起来昨天的那瓶矿泉水。

倒掉,转身,拧开瓶盖。

“吨吨吨吨。”你猛地朝嘴里灌水。

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它出水量少了些。

但是你没太在意。

随意将它摆在桌旁,你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工作。

 

中午。

“…”你看着窗外热辣的阳光,又看了看温度计的温度。

「很好,38度,不想出门。」

你点了点头,正要做回自己的位子。

“诶!xx!一起吃午饭么?”

“…啊,可是,外面好热,我不想去吃。”你下意识揉了揉自己的肚子。

“啊…可是公司里有食堂啊。我们可以去那里吃。”

“…倒也不是不行。”

你走上前去,挽住了她的手。

 

你们来到了员工食堂。

嘈杂的人声让本就喜欢安静的你止不住的皱眉。

「好像做了个错误的决定」

“xx,来挑菜吧!”她牵着你的手,两人来到了摆放着食物的柜台。

“…”你没有回话,只是看着眼前的美食。

「怎么…有点想吐」

你挣开了她握着你的手。

“抱歉,你自己吃吧。”

 

你逃到了办公室里。

又是一阵止不住的反胃,你冲到卫生间里去对着洗手台干呕了几下,才缓过来。

“咳咳…”随手拿起了矿泉水瓶,你又往肚子里灌水。

好不容易缓过来了,你彻底打消了要吃午饭的这个念头。

“还不如工作。”

…倒是符合一个工作狂的心理。

 

晚上了,你准时打卡下班。

揣着矿泉水瓶,冲到了商场里。

“买买买!”你提着满是零食的购物袋出了商场。

 

你费尽力气的将购物袋扔进了房间,然后整个人人就这样瘫在了床上。

“啊…好累!”你将整个人埋在了蓬松的被子里。

累归累,还是得做饭吃的。

你本着健康生活的态度,打开了家里的煤气灶。

“额…这个…”你看着眼前的东西犯了难。

「我趣,完全不会啊!」

你拿着铲子和食材大眼瞪小眼。

“啊!废物竟是我自己!!”最后,你哀嚎一声,拿起手机打算点外卖了。

 

随便点了个和晚上买的食材配料差不多的外卖,你抱着睡衣进了浴室。

花洒的热气让这一小世界变得模糊,从这里看事物给人的感觉,就像是隔着一层薄薄的雾一样。

“哈啊…”你放松的叹了口气,觉得自己要学的东西还很多。

你带着浑身的水汽出了浴室。

一眼就看到了摆放在桌子上冒着热气的饭菜,还有正在用锅娴熟的炒饭的男生。

“好香!”这是你的第一反应。

“你谁?”这是你的第二反应。

你冲到他面前,正想开口质问,却被他打断。

【饭一会儿就好,你先去穿睡衣吧。】

「啊…声音真好听。」你感叹了一下,然后才会想着他到底说了些什么。

「等下,我趣!我没穿衣服!」反应慢半拍的你红着脸冲进了卧室。

「我趣!我在美男面前没穿衣服!就为一条浴巾算什么啊!!」你一面数落着自己,一面翻箱倒柜的找自己的睡衣。

 

等你终于换好睡衣打开房门的时候,正好碰上他摘围裙。

「我趣…」你盯着他的侧颜发呆。

“怎么会有这么帅的人啊!他完全长在我的xp点上!”你小声的碎碎念了几句,然后自觉的坐在了平时的位子上。

他擦了擦手,拉开了你对面的椅子。

 

“那个…”你放在桌子上的手紧了紧,“请问你是…?”

【啊!对不起,我忘记自我介绍了。】男生好像很紧张,耳朵红彭彭的,【我是你的矿泉水。】

“呃…哈?”你正在欣赏他的帅气,却因他这一通离谱的话,将飘到九霄云外的思绪给扯回。

「虽然,但是……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啊!?我趣?他说他是矿泉水!那我还说我是矿泉水瓶呢!要不要这么离谱!!」

“咳咳…”你假装镇定的点了点头,“我知道了。”

然后转身去拿了手机。

身后,他的目光紧紧的粘在你的身上。

【你…不相信我么?】

 

“嘟嘟……啊,喂?是xx么?找你好闺蜜啥事啊?”电话那头传来了欠揍的声音。

“那个…我家来了个莫名其妙的人,虽然看起来没什么坏心思,但是…总之,你来看看吧!”你对着话筒一阵输出。

“呃,嗯?你家也有…咳咳,好家伙,你铁树开花了?家里私藏小男孩?”

“我趣,不是,没有,是他…总之你快来就好了!”你红着脸提高声音的音量。

“呃…你别搞……啊?哦哦!我知道了,马上来!”电话那头似乎不止一个人在,但是你不太在意。

大不了等一会儿她来了之后揍一顿,强行逼供一番,不怕她不说。

你转身回了客厅,他正在桌前等你回来吃饭。

虽然不知道他是谁…但是这照顾人的本事倒是真的好。

 

“xx,我!来!辣!!”她打开房门,扑到了你的怀里。

少女身上的烟味瞬间将你包围。

“呃,咳咳,你好臭,离我远点!”你捏着鼻子将她推开。

“我趣,这哪里臭?你才臭!整个人一股矿泉水的味道,呕——”她说着,摆了个鬼脸,漂亮的黄色双马尾随着动作晃来晃去。

“得得得,行了吧你!快来给我说说。”你按住了她乱动的头,两人将视线放在他身上。

 

“……”你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睡着的。

你皱着眉从床上坐起。

“oo?oo你还在吗?”你起身打开房门,却只看到空无一人的客厅和坐在沙发中的他。

「看起来她是先回去了…」

你拿起手机,正要给她发消息。

“叮叮叮———”电话铃声响起。

“喂?oo,你什么时…”

“xx!多喝热水。”

并没有因被打断话而生气,你嗓音略微沙哑。

“怎么了,昨天。”

“我帮你调查过了!他就是个普通的男生罢了,不是什么坏人。我用了TA的权限,呜呜呜,你下次一定要请我吃一顿好的补回来!!”

“啊…好。谢谢啦。”你难得温柔了一次,让她先挂了电话。

 

既然这个美男他说他是矿泉水那就是吧,你也不是很想管。

他就这样在你家住下了。

 

“xx!下雨了!呜呜呜”oo皱着张脸,她最讨厌下雨天了。

“哦,你回家小心一点啊。”你朝她的背影挥了挥手,低头掏了掏自己的手提包。

「糟糕…没有带伞!」你将包摸了个遍,连个伞套都没找到。

“额啊…”你望着灰蒙蒙的天,正计划着如何回家。

“xx,怎么在公司门口发呆?没带伞么?”一道温和的男声从身后传来。

“我带了。”你理都不想理他。

「烦人的追求者。」

“你没带。”他三两步走上前,将你搂在怀里,“我可以送你回去。”

「呕!老娘就算没带伞也不用你这个长得跟个dick一样的人一起撑伞回家好不好!老娘宁可淋雨!呕呕呕!」你在心底腹诽他,然后不着痕迹的从他的怀抱中挣脱。

【xx,我来接你了。】你抬头,看见了他。

他正撑着一把透明的伞,黑色的短发沾了些水汽,柔顺的贴在脸颊。他正穿着不知道从你衣柜哪个角落翻出来的衬衫和牛仔裤,即使是在让人烦闷的雨天,也给人一种很阳光的感觉。

“啊,你来了!”你三两步走上前,拉开了和身后追求者的距离,“我们走吧。”

你握住伞柄,转头看向还愣在原地的他。

“怎么了?”

【…没什么。】黑色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,你看不清他眼底的情绪。

你皱着眉正要询问,却被他的双臂环住。

【有点冷…】他呼出的热气打在你的脸颊上。

「不冷,倒是有点热。」

 

你们俩终于历经千辛万苦回到了家。

你冲进洗手间洗漱了一番过后就将他给踹了进去。

“不安分的小崽子……”你听着浴室里的水声,转身进了卧室。

“咔哒——”浴室的门打开了,他围着一条浴巾就走了出来。

你红着脸将他推回了浴室,并且递给他一件崭新的衣服。

虽然你没有问过他衣服的尺码,但是,你还是相信自己的眼力的。

 

“……”

【姐姐,我穿不下…】

「我趣!」你在心里嗷叫。

“那…那你穿我的衣服吧……如果你”不嫌弃的话。

【好的,谢谢姐姐。】

他拿着你递来的睡衣,打断了你说的话,进了浴室。

你脑子一团乱麻,想不到到底该干嘛。

看了看手机,该死的,oo没有回你消息。

但是总归不能呆在这里,于是你又转身回了房间。

 

【…姐姐?】他推开了卧室的门,看见了你正趴在床上看手机。

【在干嘛呢?】他顶着湿漉漉的头发朝你蹭过来。

“喂喂!你没擦头发!”你瞪大了眼睛,随手丢了块毛巾给他,“快去擦头发!”

【呜呜,姐姐,我…】他竟然二话不说就开始哭。

你看着眼前红着眼的男生,一时间竟没有办法。

愧疚感涌上心头,你一把扯过他垂着的手:“走了,我给你擦,别哭了。”

 

你终于给他擦好了头发,虽然蛮累的,但是你看着他蓬松的头发,诡异的满足感填满心头。

你皱了皱眉,起身打算进房间,衣角却被扯住。

比你高了一个头的男孩扯着你,指了指自己,【我,我能进去睡么?】

“不能。”你斩钉截铁的拒绝了他。

【呜呜…】

“…哭也不行,不可以!”

【呜呜呜呜…】

“…”

 

“你过去一点,太挤了!”你红着脸将人往床外踢。

【姐姐,我要掉下去了……】

房间里漆黑一片,你能听见两人的呼吸声,这让你感觉无比害羞。

于是你只能将人往外踢。

 

你也不记得你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了。

你准时按照闹钟起来,身边的人还在睡着呢。

你倒也不在意他是不是睡着,只是…

你碰了碰他环住你的手,红着脸将他的手拉开。

【姐姐…早。】他的声音出现在你的后颈。

你直接从床上窜起,溜进了洗手间。

睡意全无。

 

你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准时回到家。

“…人呢?”你打开了家里的门锁,一股不妙的感觉涌上心头。

玄关的鞋子只剩一双了。

他走了。

意识到这一点,你倒也没太在意,只是和往常一样,进房间,摊在床上。

 

知道冰凉的液体滴在手心,你才意识到你有多舍不得他。

你坐在工作台前发呆,视线范围里是那个矿泉水瓶。

“啊!可恶可恶可恶!”你气急败坏的拿起黑色的墨水笔往瓶身上写着:xx专属。

“咔哒——”他从外面回来了,衣服染着血色。

“谁?”你从卧室里冲出来。

“啊!”你惊呼一声,给了他一个熊抱。

【…姐姐?怎么了?】他放下手里提着的塑料袋,【我买了肉回来吃哦,今晚吃回锅肉吧!】

“…”你抱着他没说话。

【怎么了?】他摸了摸你的头,【姐姐…你不舒服么?】

他当然能感觉到胸口的湿意。

“没事…回来就好。”你在他怀里蹭了蹭,饱含湿意的眸子对上他无辜的眼神。

“今天的晚饭也麻烦你啦。”你头也不回的说道,“衣服给我洗干净,弄红颜料上去是什么意思?很难洗的啊喂!!”

【…好。】他刘海下的眸子微微闪动,微笑着应了下来。

 

你享用完丰盛的晚餐,整个人被他抱在了怀中。

【xx今天早点睡吧,昨天淋了雨。”】他温柔的揉着你的肚子,【贪吃鬼。】

“……”你对于他说的话不置可否。

「谁叫你做的菜那么好吃,那当然就吃多了啊!!而且、而且今天的鸡翅没有骨头!!!这谁不爱?」

【乖,晚安。明天是双休日吧,我们早起去游乐园玩吧?】他环住你的腰,亲了亲你暴露在外面的洁白肩膀。

你被他弄的有些痒,缩了缩脖子:“好。”

于是两人早早就关灯睡觉了。

你鬼使神差的没有推开他挽在你腰间的手,甚至还面朝着他睡着了。

 

双休日的早晨总是良好的。

你打开了电视,正打算听些早间新闻,却被他伸手关掉了。

“怎么了?”你打着哈欠问道。

【大早上就对着电子器械看,对眼睛不好哦。】他说道,随手把你手机也拿走了。

“好吧好吧…”你点了点头,进卫生间洗漱了。

他站在客厅,将你手机里的新闻推送关掉了。

 

“今早吃什么?”你绑着干净利落的马尾,问道。

【吃三明治。】他笑着将丰盛的早餐递到你面前。

“啊!真不错。”你尝了一口,“不愧是你做出来的!”

【乖,好吃就多吃点,不够的话…这里还有哦。】他的笑容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灿烂,黑色的碎发随着微风飘动,露出了后颈上不知何时多出来的标记:xx专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咳咳…”oo擦了擦嘴角溢出来的鲜血,盯着眼前的男子。

“xx她…”

【可以了,我会照顾好她的。】黑发男子皱着眉做了个驱赶的动作,【你们该走了。】

“你看得见…!?”oo的身形顿了顿,将藏在口袋里的香烟拿出。

烟雾弥漫,一道身影隐隐若现。

“我们回去?”oo伸手握住了TA的手。

【是该回去了,至于你闺蜜…】TA瞥了一眼浑身散发着寒气的他,语气里带了丝不屑,【交给他好了。】

汹涌而起的雾气朝他扑去,却在触及他之前被凝固住。

他盯着oo身形消失的方向看了一眼。

【同类么…还真是有趣。】
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1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