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痞(疯狂厨子版)

杂食➕人分,经常因精神状态不好停更,望周知
周更,送礼优先,可能加更

杰罗姆和杰罗麦的万圣节

杰罗姆看了看自己的哥哥,不说话。

“怎么了这是?”杰罗麦头也不抬的对着自己身旁的杰罗姆说。

“我在工作。”杰罗麦提醒道,他正在设计迷宫图纸。

“我知道…我也在工作~”杰罗姆尾音上挑,眯了眯眼睛。

“到底什么事?”杰罗麦放下了自动铅笔,把图纸塞进文件夹里。

“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杰罗姆点了点杰罗麦的鼻子,眼中的笑意即将溢出。

“今天?我想想……好像是11月1日?”杰罗麦皱了皱眉,“万圣节。”

“对!”杰罗姆说完也不管杰罗麦,自己笑起来。

“HAHAHAHAHAHAHAHAHAHA!”

“怎么了这是?”杰罗麦摘下了自己的金丝眼镜,用右手碰了碰杰罗姆的额头。

“你也没发烧啊?”杰罗麦倒是想明白了,这混小子就是来干扰他工作的。

“没事就去找找戈登玩去。”杰罗麦挥挥手,右手伸到桌子上,就要拿起自己的眼镜继续工作。

杰罗姆的笑声嘎然而止。

“我没发烧?你在摸一次?”杰罗姆指了指自己的额头,咧了咧嘴角。

“?”虽然不知道这个小混蛋又在干嘛,但是杰罗姆还是喝了桌上的水后走了过去。

“快点的。”杰罗姆嘟了嘟嘴。

“没发烧啊。”杰罗麦用手心、手背都摸了几次,确定真的没发烧。

“不啊~我发骚了~”杰罗姆揪着杰罗麦的衣角,小声的说道。

“真的。”对上杰罗麦那令人陶醉的眸子,杰罗姆下意识眨了眨眼睛。

“哦~”杰罗麦倒是知道杰罗姆的真正目的了。

突然将眼前之人压倒,杰罗姆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。

“你个欠操的婊子。”杰罗麦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
杰罗姆笑了笑,回他一句“Trick or treat?”

杰罗麦眼神一暗:“Treat.”

评论(9)

热度(1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