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痞(疯狂厨子版)

杂食➕人分,经常因精神状态不好停更,望周知
周更,送礼优先,可能加更

棉A——斯德哥尔摩恋人

作者:雅痞

为原创作品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Part3

 

 

“咳咳咳......唔...噗……你…你为什么要这样做!?”不等Alan回答,女警官已经失去了意思。

看着满地的血迹,Alan只是嫌弃的撇了撇嘴,“有的收拾一下午。”

Mello像个没事的人一样出去买饭,甚至还哼起了小曲子,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。

但是当他提着单人的饭盒走到自家门口时,脸上的轻松一扫而空。

 

好重的血腥味…好重!

棕色的瞳孔猛的一缩,不会是Alan出事了吧!?

这天杀的警官!我只叫她把他带走,没说可以伤害他啊!

手上的饭盒被他随手一扔,他几乎失去了控制,快步上前用力拧着门把手,可它就是不开。

Mello喊出来的声音有点撕心裂肺,屋内的Alan听到这一声,人都有点愣愣的。

“Alan!!你没事吧!?开门啊!警官!你不准伤他半分!”用力的锤着门,Mello第一次感到自己的无力。

门内的Alan倒也不急,走到镜子面前,将因用力过度而不小心溅在上面的血迹用自己纯白的袖口抹掉,整理起自己的面部表情。

约莫在十分钟后,Alan整理出了令人满意的微笑和轻松的神态,他泰然自若的走到门口,打开锁,拧动铁质的门把。

Mello几乎是第一时间就将Alan那弱小的身躯给环住,“对不起…”Alan听见他这么说。

“没关系哟~”到还是伸手摸了摸他的头,“我好好的呢~”顺便露出了微笑。

“嗯…我答应你,让你待在我身边哟……”Mello点了点头,第一次对别人露出笑容,因为他知道,很快,Alan就不是别人了,而是……

“不在你身边了哟……”Alan微笑着点了点头,“回家去了……”

“啊!?”Alan转身,留下了一脸惊愕的Mello,“你……”

“我要回家了哟……”Alan戴上了不知道哪里找来的口罩,将自己原本松松垮垮的衬衫扯好。

“为…”

“我家有事,等着我呢。”Alan向他打了个噤声的手势,只留给了Mello一个背影和一句话,“随时来找我都行。”

他就这样渐渐消失在Mello的眼中。

 

……

 

他…就这样走了!?

之前是谁死命黏着我!?

Mello摇了摇头,坐在床上沉思着什么,没有再多看离去的Alan一眼。

 

……

 

隔天早上,Mello破天荒的一觉睡到了中午。

甚至醒来的时候人还是懵的,他习惯性的说道,“Alan,今天早上你要吃什么?”

“……”

回应他的是空荡荡的房间,还有厕所水龙头不时能听见的滴水声。

Alan离开他了,就昨天。

反应过来的Mello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自言自语道:“干嘛呢…我这是……”

“哗啦——”厕所有些漏水的水龙头被Mello粗暴的拧开,Mello洗了把脸,希望自己能清醒一点。

他甚至打开了自己心爱的棉花糖,一颗一颗的塞进自己的嘴里。

机械地嚼着口中的棉花糖,Mello这是今天第10次因为Alan而发呆了。

“他现在在干嘛呢……?”

 

……

 

“我回来了。”Alan浑身脏兮兮的,就像刚从泥坑里出来的一样。

“回来了!少爷回来了!!”门口的仆从大声的喊道,一边把Alan身上的包裹取下。

先去自家的澡堂泡了个澡,Alan浑身的疲惫在这一刻全都爆发出来了,整个人靠在书桌上睡着了。

 

……

 

Mello是这个犯罪城市的出名的犯罪分子外行人叫Mallo内行就叫M。

但是Mello从不接单子,他遵从本性,简单的来说…就是看谁不爽就和谁对着干。

比较多的都是杀人,Mello很少偷东西,因为会招仇恨……只有死人不会多说话,Mello一直坚信。

今天晚上有一个单子,Mello要去接单谈事了,他皱了皱眉,心中的不愉快表现在脸上。

 

……

 

在临近傍晚的时候,Mello起身打算去Alan家看看…单纯的看看。

白色的身影穿过无数堵墙,落在Alan家的院子里,悄无声息。

透过玻璃窗,Mello看到了倒在书桌上大睡的Alan,不知道为什么心情突然好了不少。

深秋的庭院树叶掉的满地都是,时不时刮来一阵凉风。

Mello摇了摇头,“这么大个人了,要懂得照顾自己啊……”伸手解开了自己的披风,小心翼翼的盖在Alan的身上,希望他能有个好梦。

Mello在窗户边坐下,看着窗外萧瑟的景象开始自言自语起来:“Alan…为什么总是会想你呢……”小声嘀咕着,Mello转过头来,像是自嘲般的笑了笑,“罢了罢了,我这种人,不配啊……”

Alan直到Mello走后才徐徐睁眼,把Mello批在自己身上的衣服团成一团抱在怀里,“真是的……”脸微微变红了些,Alan把头埋进衣物间,贪婪的享受着被Mello身上独特的气味包裹着的一切时间。

半响才坐起来。

“Mello……”

Alan看了眼窗外,还有一个小时晚上。

 

……

 

从Alan家回来的Mello风尘仆仆,换下了衣服后倒在床上神游。

今天的Alan好像和之前看见的他有点不同……

“啪——”打了自己一巴掌,让自己强行冷静下来,Mello揉了揉满头的碎发,抬脚往地下室走去……毕竟今晚还有事要做。

 

……

 

“是M吧?久仰久仰。”穿着华丽的女子伸出手想和Mello握手。

“…”不动声色的躲过女人的手,Mello冷冷的说道,“找我何事?”

“进屋详谈。”女人倒也不恼,只是拱手做了个“请”的姿势。

Mello也不理她,迈开步子就先进了屋。

“嘎吱——”门被关上了。

Mello意识到了不对劲。

“你…”他话还没说完,几支利箭从一旁的窗外射进来,与他的脸,一擦而过。

“该死!”Mello趴下,双眼不断的观察着屋中的一切,企图找到一条可以逃出去的路。

“嗖嗖——!”利箭离弦而出,势如破竹。

Mello被压抑得死死的,本着一不做而不休的想法,Mello掏出了自己随身携带的短刀,打算反击!

“三…二…一!”就是现在!Mello后脚一蹬,整个人就向窗户撞去,“哗啦——”看似牢固的窗户应声而碎,Mello在地上做了个缓冲,停在了一棵树的后面。

“既然我的刀已出鞘,就别怪我手下不留情!”在确认好敌人位置后,Mello毫不犹豫的冲下女人。

“咔哒——!”短刀已然捅进了那人的喉咙。

并不满足的Mello拔刀再捅,“叫你偷袭我!叫你偷袭!还敢偷袭爷么!?”

终于,在连捅了30刀后,Mello长叹了一口气,不认识他的人都以为他要停下了,毕竟脚边的尸体已经惨不忍睹,可是Mello只是轻松的一笑,两眼散发出可怖的红光。

“我M……是你敢惹的!?是你能惹的!?”

……

终于,在天边刚露出鱼肚白的时候,Mello起身擦了擦自己刀上的血迹,吐了口唾沫,闪身离去。

 

……

Alan在暗处将这一切看得清楚,包括Mello捅她的中间过程,以及……以及Mello的自言自语。

“你以为你是谁?”

“去死吧!去死吧!去死吧!!”

“……”

回忆起Mello说的话,Alan的眼光变得有些奇怪。

“很好玩~Mello……”随机也闪身离去。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