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痞(疯狂厨子版)

杂食➕人分,经常因精神状态不好停更,望周知
周更,送礼优先,可能加更

新王与傀儡

双mono向(?

我写的像自白.....就是很碎片。

对6不友好

爱6莫得进啊


作者:雅痞


ps:等了好久发现坑里真的没有人,那就我来当粉头!!!!





“最可悲的是,你明明看见了恶魔披上天使的衣服,可其他人却看不见。”

 

今非昔比,那棵树下的秋千钢丝上已经满是锈蚀,以前总是想踩的井盖以及那时的记忆也被风吹下的落叶掩盖,无影无踪。

 

这是mono被他抓到塔里的第10年。

 

从一开始的坚信到现在残余的碎片记忆,狭小房间里横七竖八摆放着的椅子、漫天飞舞最后坠于泥沼中的两人合照、不知写了多少遍的她的名字…

 

“不!!!”

mono在又一次的噩梦中惊醒。

壁炉里的火烧得正旺,给这寒冷的小屋带来些许暖意。

冷汗将他的额头浸湿,他转头,视线透过扭曲的窗户望向远方。

 

“嘎吱。”破败的木门发出刺耳的摩擦声,mono却也只是对此习以为常。

 

“所以…考虑的怎么样了?”

 

“…”mono扭过头去,并未回应。

 

“你知道的,我就是你,你就是我。为什么到现在还不肯接受事实?还愚蠢的幻想着她来救你么?!”

“mono!你醒一醒!”来人许是急了,将自己戴在头上的帽子一把扯下,对着mono扔过去,砸在了他刚绑起的发丝上。

 

“…”诡异的沉默。

 

“算了,可能这就是命吧。”他捡起落在地上的灰色帽子拍了拍,“我言尽于此。”

 

他起身离去,走之前深深的望了一眼垂着头的mono,“不管怎么样,我希望你好好考虑一下。”






送礼解锁隐藏结局(?结局(?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