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痞(疯狂厨子版)

杂食➕人分,经常因精神状态不好停更,望周知
周更,送礼优先,可能加更

杰克麻雀的一天(估计有后续)

杰克麻雀的日常的一天,从赫克托的大叫声开始。


“杰克!起床!见天又要去哪?很久没见过你睡到这么晚了。”赫克托戴着银戒指的手重重的敲在了船长室的雕花玻璃门上。

阳光透过玻璃窗,洒在船长稚嫩的脸庞上。

“嗯……”杰克挠了挠头,习惯性的用自己脏兮兮的袖子擦了擦嘴角的口水,“来了…”

半小时后,赫克托在甲板上看到了杰克。

“现在是怎样?”看了看刚睡醒就往自己胃里灌酒的麻雀,赫克托在旁边问道。

少年在阳光下显得愈加的刺眼,没有了平常赶路的疲劳,整个人由内而外散发出一阵之后赫克托看得到的光芒。

“去陆地上吧?”眯了眯自己黑珍珠般的眼睛,杰克心疼的摸了摸因为战火而受到严重伤害的船身,眺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,说道。

“Aye……”赫克托见他没有要动的意思,自顾自的抽走了他手上还残存着半瓶朗姆的酒杯,走到船舵前,支起了自己的望远镜。

“去哪?”

“…去港口。”

 

……

威尔是因为远远的看到了熟悉的船,才让飞翔的荷兰人朝港口驶来的,但是仅限于在海里。

两艘船并肩航行着,威尔也有时间找找杰克说说话,“最近怎样?”

“威尔~挺好的,去港口一趟,补充点淡水。”杰克玩弄着自己的头发,朝威尔投去一个你不必担心的眼神。

“好,早点回来。我等你。”威尔指了指离港口还有一段距离的海面,说道,“到时候见。”

杰克就这样上了岛。

“赫克托,陪我去趟酒馆么?”杰克笑得开心——他找到下个目标了。

“好。”赫克托猜到了他的算盘,“陪你去。”

……

酒馆乱成一团,甚至连门口的招牌都摇摇欲坠,赫克托嫌弃的看了一眼,并没有多说什么。

“让让!让让!”杰克推开正在打架的醉鬼,走到了一间屋子里,赫克托和他打了个对眼,坐在了他的对面,同时也关上了门。

“目标?找到了?”摸了摸自己的胡子,赫克托的眼中闪过一丝精芒。

“当然。”杰克举起酒杯,“朗姆可少不了~!”

杰克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自己的酒量这么差,居然喝了一瓶就醉了。

他现在整个人靠在赫克托的身上,“赫克托~回船上。”

没有力气的呢喃了几句,杰克很快晕倒在赫克托的怀中。

“杰克,以后注意一点呀…”头顶传来赫克托无奈的叹气声。

……

“你,以后注意一点呀!”赫克托对着刚醒来的杰克进行了一番说教。

“好啦,我这不没事么?”杰克摆了摆手。

看着眼前活蹦乱跳的麻雀,赫克托摇了摇头,“你啊…好了,准备好了,出发吧!”

“嗯!”杰克眨了眨眼,推开了船长室的门,一瞬间,海浪的气息扑面而来,杰克享受的眯起了眼睛。

“扬帆,起航!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1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